换句话说

写的东西请随便代,不吃bl。

到场嘉宾⑤

松田阵平乙女向。


ooc 有私设 已完结

松田阵平x种花妹 “我的婚礼,他是嘉宾。”

  

  

  你在秋冬交替之时接受了松田阵平的告白,但和他在一起后每时每刻都在春心萌动。

  

  两个人生活里还是各自忙忙碌碌,多是在短信上你侬我侬。不过松田阵平来接你下夜班时总算不用再费心思寻找借口。

  你打工之前也有了开盲盒的乐趣——今天阵平能不能来?

  收到“能来”的短信时,你会用员工卡买一份余量的热小豆汤,以期待的心情监督时钟上的表针执勤。

  不能来的松田阵平也从不让你失望。你独自归家时发给他的平安短信虽不是次次都能得到迅速回复,但是你第二天早上出门的时候,都会在公寓门外的立柜上发现些小东西。

  一束花、一块巧克力、一个奇怪的钥匙扣……有次你见到了用铁丝绞成的一颗心脏。

  “噗。”你笑出来,你们俩可谓是一个锅子一个盖。高兴地把这颗连接处已经磨平的心脏夹进书页里,你从此大声朗读时都像吃撑了一样有力气。

  可喜可贺。

  

  

  第一次在一起跨年的这天,两位警官总算等到了几天假期,但必须身在都内随时待命,于是变成了三人相聚KTV这种情况。

  你和萩原研二两个人在唱k这方面意外合得来,他对日语名曲随手拈来,你在副歌部分可以相和,你唱中文歌,他就在一旁热情打拍。

  倒是你男朋友坐在沙发上微鼓了腮帮子,不知道在顾忌什么,摇气氛铃的时候都显得有几分扭捏。

  借着闪烁低暗的彩灯,你勉强分辨出了萩原研二作出的“音痴”口型,恍然大悟。

  

  好想听听看!你示意萩原想个办法。

  结果在萩原研二热情地推让下,变成你拿起话筒来了个三连,好运来好汉歌好想大声说爱你。

  连着吼到第三首时,你的嗓子告急,背景里萩原研二拿着麦嘻嘻笑着并不开口,你“咳咳咳”地表示还能坚持,松田无奈地拧开水递给你,顺手拿过了话筒。

  不出你所料,没有人能拒绝灌篮高手!

  然后笑得满手都是水。

  

  松田阵平神色无奈地唱着歌,眼睛望向电视屏幕,并不看你,左手却紧紧把你捆在臂弯里,不让你逃离。

  你抬眼只能看见他光洁的下巴,在脖颈滑动的喉结处扫下一片阴影,霓虹一样闪烁的灯光里,你分辨不出松田脸上是否着了红晕,只能于贴近处感受胸腔的颤意,在一首跑调情歌里,找到心间共鸣。

  

  一曲终了,萩原研二请你对松田阵平歌喉进行评价。

  答曰:谢邀,体验感很好,括弧,此处亦指胸肌。

  

  松田阵平的好身材来自于他坚持锻炼的好习惯。两个人在一起后,有了饭搭子,吃嘛嘛香,一个经过锻炼后肌肉更紧实,一个是维持与过往相同的运动量后脸圆了一圈。

  也算是都有收获。

  

  你哀嚎着换了食谱开始吃自炊的健身餐,扔掉炸物拉面烧鸟,换成水煮意面蒸制。

  看着这些没什么味道的东西,你到饭点也不饿了。

  

  松田在确认你的时间表再安插固定运动项目只会耗费你已经不多的精力后,默许了你吃健身餐的计划,并且自己也加入进来。

  常年混在拳馆的他对盐油配比信手拈来,做出来的爱心便当着实鼓励了你一段时间。

  纵然有情饮水饱,爱的魔法倒也不会变成调味料。

  于是你开始正餐少吃,加了间食,早上再对着体重秤瘪嘴。

  松田阵平见了你这一套后好笑地拎了台榨汁机回来,跟你商量改变一下策略。

  

  于是变成了一周三天健身餐和四天正常食谱但是少量用餐的情况。

  不过信鸽立柜上每天早晨出现的物品变成了作为间食的果蔬汁。

  在偶尔一顿周末欺骗餐后,第二天你会被松田阵平拉着早起去跑步消耗。

  

  沿着河堤,初春绿柳下,穿着蓝色冲锋衣的松田阵平在曦光里回头,向你伸出手。

  

  天朗气清,风轻云淡,

  你自此观景悦河岸。


  正文之外:

  

  我写这篇的时候有想过,松田阵平是不是显得过于会谈恋爱了一点hhh。

  

  对松田我个人看来,他情商很高,不过是直球一点,自我一点。

  

  就像1200w里他说佐藤美和子父亲手铐那段话,既有语言的艺术又体现了他的理解。

  

  包括给去世hagi的手机一直发短信、一直着丧服,被问就会直说(丧服是后面73有认证),这在我看来是感情很热烈直白的人会做的事情。

  

  加上童年经历和自身洞察力,他对好意恶意是很敏锐的,不管是他人的还是自己的。

  

  如果有人单恋松田,一定挺难追,怎么找机会都影响不到他。

  

  松田呢,发现破绽之后就会出击!毕竟练拳的嘛,时机很重要。

  

  在1200w和警校篇的时候,松田其实总在笑的,只是笑容的温度不一样。

  

  没经历过hagi死亡的松田有足够的时间慢慢成熟,我这篇里警校组全员存活。

  

  我希望这里的松田呢,可以逐渐变成立派的大人,他仍旧可以爱讲冷笑话,表面酷哥但是松懈的状态会逗比,在奇怪的地方热血地燃起来了,像他把被猫猫踩过的班旗用包袱的样式围在身上一样,继续没有偶像包袱。

  

  他喜欢人的时候也可以毫无顾虑,对她好,对她用心。

  

  但是因为在一起的时间就是在数倒计时,所以阵平会显得成熟一点。

  

  这篇文后面走向已经大致定好,总得来说,是一个只是没能在一起的故事,我有控制写的平淡不虐!

  

  虽然tag是松田x你,但是我老家的妹儿哈哈哈哈哈(某些感情是自己被催婚的共鸣,下笔就借了一些冬天家这边的景色想写的真实一点),有想过代入感因此减少要不要改成松田x有姓名妹,但是起名字这种事情太难了所以还是不改了。影响到阅读体验十分抱歉。

  



 



评论(16)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